close

臨時決定今天晚上要回家,結束了有好多人照料的地方
真的很感謝坐月子中心對弟弟的細心的照顧

當晚回到家,真是一個混亂
因為決定的很突然....真是突然..
突然...弟弟哭了,好餓~好餓....嚎啕大哭
奶奶說要趕緊泡ㄋㄟㄋㄟ給弟弟喝
(咦?不是喝母奶嗎?對!是喝母奶,但是弟弟黃疸一直降不下來還持續升高,媽媽只好忍痛不為你三天,好讓母奶性黃疸慢慢消退)
從來沒泡過牛奶的媽媽,有點荒但是還免強裝鎮定,
想想奶瓶都沒有消毒過,奶奶說:不管了,用熱水燙一燙先
再來又碰到...熱水的麻煩
熱水壺畫的泡奶溫度60度.......還真燙........(差點連髒話都飆出來)....
只好拿出我做點心的溫度計,讓水溫在40-50度左右才敢下奶粉
左晃右晃的讓奶粉溶解於水,讓你飽足一餐
但是你的哭聲更大聲,讓大家都更荒,做媽媽的我更是想把ㄋㄟㄋㄟ掏出來讓你喝(但是要忍住阿~~鄉親~愛忍耐阿~~~)
大家兵荒馬亂下,100ML的ㄋㄟㄋㄟ終於完成
由奶奶親自操刀餵進你口中
0729 
真的好混亂,
你咕嚕咕嚕咕嚕的.......,竟然一點也沒喝進去(真的很昏倒,因為月子中心的奶嘴跟我們家的不一樣)
媽咪我的堅持,要你一定要用這種奶嘴喝奶,之後才不容易乳頭混淆而不喝奶
真的好不容易....真的費時好久,約半小時你才喝完...

想說喝完了,一切大功告陳,準備拍拍咯,你可以睡覺拉~~~

這時...有小鬼趁亂......給我吐奶(噴射狀的吐)真的讓我措手不及...
你的第一天,卻是讓3個大人忙翻了
睡好覺 
不過,一點都沒關係
歡迎你回家,我的乖兒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